子酥

我写太烂而自闭了
填速赶不上爬速
只写he

【DMC/NeroV/科幻AU】Love Never Lies

Summary:Nero生日这天收到了自己叔叔送来的生日礼物,一个恋爱机器人。

警告:人类Nero x 机器人V。微dv出镜。也许OOC,我放飞自我了。


 

1、

Nero自认为是很受欢迎的,不至于像自己当文学教授的老爸一样给学生堵在办公室门口,或者像自己那个乱来的乐队主唱便宜叔叔样能带着上千人玩儿人浪,但至少从小到大也收到了好几屋子情书和巧克力,只是没有几个看得对眼的罢了。

 

他打开门让送货的无人机把一人高的储物箱放进客厅里,有些难办地挠挠头。

 

自从两年前和Kyrie和平分手以后他没有特地去找对象,也没有特别想谈恋爱,不是什么该死的情伤,只是向来如此,没什么刻意亲近别人的念头,更别提亲密关系。但那个混账叔叔显然不这么认为。

 

“相信我,他们家的各方面都是一等一的,从外貌定制到人类模仿。”

 

Nero接到电话时听见Dante自信满满的声音恨不得把手机扔他脸上。

 

“生日快乐Nero。”

 

一句要飙出嘴的我不需要就这么被堵在了口腔里旋转两圈变成了干巴巴的“谢谢”。

 

恋爱机器人。他看着包装盒上粉红色的大字,对这家公司的品味(和Dante的品味)有了初步的认识,叹了口气他认命地拆掉包装盒拿起放在最上方的物品说明书展开,清脆响亮的男声立刻响彻在公寓里,他半走神地听着,开始拆内层的包装。

 

“......为了保护客户的隐私和增强体验感,本公司支持外貌定制服务,已根据收到的资料请专业人员分析并为您——”

 

Nero在拆了三四层后有些烦躁地抽了抽嘴角,这也太他妈严实了。

 

“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公司,感谢您选择我们,本公司将尽力为您献上最好的服务。”

 

最好的服务。他把这个词组在嘴里咀嚼了一下,应着最后一个字的尾音终于拆完所有要命的包装。

 

“好了,要见面——”自动打开的盒子露出里面毫不遮掩的光景。

 

操。

 

Nero怔怔地看着这台机器的脸。确实很漂亮,可是。他有些难以置信,又抱有侥幸心理地将视线下移,再下移。

 

操。

 

有的。他别开头冲着智能管家吼:“打电话给Dante!”

 

“嘿Nero。”

 

“Dante......”

 

“喜欢吧,别急着谢我。”

 

“这他妈是个男的。”

 

“如果非要谢你可以先给你爸——啥?”

 

“你送我的这个机器人。”Nero朝电话走过去,没听见身后装着人的箱子上红色的小点变成了绿的,还清冷地说了句启动中。

 

“是个男人。”他咬牙切齿,“这是什么玩笑吗,你知道我喜欢女人。”

 

“好吧好吧,冷静点小伙子,一定是哪里搞错了,我联系他们来换。排练呢,先挂了。”

 

“等等——”Nero听着对面已结束通话的提示,在心里狠狠给了Dante一拳,一步步走回那个巨型物体旁边。目测这个男人还比自己高。他的眼角跳了跳。

 

“该拿你怎么办。”他思考两秒,目光落在刚刚拆完的包装上。

 

反正还没启动,不如就这么原封不动装回去。甚至还能因祸得福直接要求退款,就不用被恋爱机器人侵入自己的日常生活。

 

觉得自己想得甚好,他立刻蹲下身捡起最近的一块包装,下一秒就感到头上有块阴影笼罩下来。

 

下意识地抬头,本能地起身,怀里就多了个人。他的手正好落在怀里人的背上,凉得他打了个颤,却好柔软,于是他没有立刻拿开,保持着姿势僵住没有动。

 

“所以你就是Nero?”

 

耳边传来的呼吸和低沉嗓音惊得他猛地推开,眼前的裸体又无法直视,只能把头转向旁边闷闷地应声:“嗯。你怎么知道?”

 

刚问完他就后悔得想把舌头吃进肚子里去。自己的资料,从姓名到喜好估计早就被旁边黑发的人洞悉无阻。不对,不是人。

 

他快速瞟了眼气定神闲裸着身子在自家走动的......机器人。

 

这也太像人类了。无论从他的神态还是刚刚入手的触感,Nero甚至还从他的举手投足里看出了几分优雅的意味。

 

怪不得Dante说他们家是最好的,怪不得。他走到书架前眨眨眼抽出一本来,询问的神色从眼角的线条里彰显出来。

 

无可挑剔。Nero哑然地点点头示意他可以看。这让我怎么关掉他。不对,该死,为什么他会启动。急躁地找到那被自己丢在旁边的说明书,他按下静音模式再次打开,直接在搜索栏里输入“启动”,一条讯息便浮现在眼前。

 

“打开内置箱后无需操作,系统将在一分钟后启动。”

 

一分钟。他又一次把说明书丢开,没再去看跟在后面的关于“关闭”的讯息。过于鲜活的黑发机器让他彻底放弃自己关上他,那双漂亮的绿眸失去神采的模样只是幻想都让他不忍心。

 

“我没想到你会喜欢读书。”翻着书页的手指没有停,“还是实体书。”

 

“那些是我爸的。”说到底,这次Sparda家双子吵架的起因就是Dante把草莓圣代撒在了Vergil的书上。Nero打开衣柜,“你能先穿上衣服吗?我的你穿不穿得上?”

 

“不用。”他放下书走回盒子旁边,手指快速的在操作面板上点了几下,“看起来你的喜好比较广泛。”斜过来的眼神让Nero缩了缩脖子。

 

不是我的,不是。鬼知道Dante送了什么资料。

 

“我穿哪套好?”

 

飘在空中的投影实在是多得让Nero看花了眼,他选择不选:“挑件你喜欢的就好。”

 

“我喜欢的。”黑发人默了默,“我就当你说随便了。”他轻触一套黑色的,身形便隐在了盒子后面,还没等Nero出声询问便走了出来。

 

又出现在眼前的人穿着黑色的无袖外套,下垂的衣摆将他清瘦的躯体勾勒得曲线分明,比什么都不穿的样子要更加性感。被工装裤掩住的大腿看不到腻滑的肌体,遮遮掩掩的布料,修长的白皙的大腿。他刚刚碰到的大腿。之前隔着布料接触的地方蹙地发热,Nero不自在地动了动腿。

 

“我忘了点东西。”他伸出手去,从Nero的方向看不见他的手掌,但看得见慢慢从手腕攀上胸膛和脖颈的黑色纹身,一寸寸慢慢的抚摸式地将他的肌肤染色。最后他把手抽出来,手里多了把银色的手杖,“好了。怎么样?”

 

不知道是公司太会洞察他的心,挖掘出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喜好,或者是Dante的恶作剧。总归,他很喜欢,甚至有点太喜欢了,喜欢到没法移开视线,这可不太对劲。

 

“很衬你。”Nero啧了啧有些干的嘴,企图转移话题,“你叫什么?”

 

“我没有名字,我才两分钟大。”他挑了挑眉,“而且按照以往的数据来说,顾客会比较愿意自己起名。”

 

不想承认自己对起名一窍不通的白发人摊了摊手道:“我没什么想法,你可以自己选。”

 

“嗯——”他沉吟了一会儿,走过去拿起刚刚那本书,“那就V吧。”

 

“V?”这算什么名字。但毕竟是自己让他随便选的,Nero点点头:“好。”

 

“您收到一封邮件。”智能管家毫无感情的声音响起,打断了Nero想询问V名字出处的举动,他从口袋里拿出折叠电脑,点开那个红色的小圆圈。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便与困扰。”

 

紧跟在公司名称后面的是满怀歉意的社交词句,他草草跳过中间的大段道歉句子,从中挑出有用的信息。

 

“我们将会在三日后为您更换产品。”

 

三日。Nero抬头看向还站在书柜旁的V,他已经埋头看起了手上那本书,封面上一个大大的“V”字。

 

“请您谅解。”


————————————————————————————

坑嘛,先挖再说

评论(7)
热度(36)

© 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