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酥

我写太烂而自闭了
填速赶不上爬速
只写he

【SW/Obikin】Protection -1 (他是龙AU)

Jedi是一个骑士组织👌rt他是龙的AU,私设有


“Master Obiwan。”前脚刚刚踏出会议室的Obiwan在心中哀叹了一下转过身道:“Master Windu。”
Windu点点头,示意被叫住的人继续走,“我相信你已经知道Amidala女王要前往首都科洛桑的事了。”
“是的。”Obiwan顿了顿,“女王将出席联邦议会,要求他们支援纳布。但她这次旅途恐怕凶多吉少。”
“这正是我来找你的原因。”Windu停下脚步面对着Obiwan,“如果纳布被攻破敌国的胜算会大大增加,我们要确保女王顺利到达首都。”
“所以你们准备派我去护送她?”
“女王不愿接受Jedi骑士的保护,但你和她是旧识,她同意有你随往。”Windu一副对女王头疼的样子,很不理解她这种行为。
Obiwan点点头问道:“她什么时候出发?”
“六天后,足够你赶到纳布。”
“好的,我会尽快动身。”




六天后,纳布。
“Padme.”Obiwan对走出宫殿的女王唤道。
他在前一天终于赶到了纳布,觐见女王后就着手安排护卫工作,如今Padme见到这一队精简但排列巧妙,看上去根本不像是女王护卫的人马感到惊讶之余又不禁为Obiwan丰富的经验和对自己性格的了解而赞叹。
“Obiwan.”算是打过招呼,Padme翻身上马,让替身坐进了轿子。
都不是多话的人,虽有十年的交情,但并不常见面,也没有什么好谈的,直到——
“什么声音?”Padme紧张地握住缰绳,看向Obiwan。
抬手示意Padme噤声,Obiwan警惕地看向四周,他清楚地听见了划破空气的声音还有逐渐变大的歌声。
歌声?Obiwan疑惑地转头,声音是从队尾传来的,就像在和远处不知来处的声响相呼应似的。
“停下。”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他策马来到队尾冲歌者道,带有几分警告的意味。
唱歌的人只用加大分贝这一个举动来回应他。
Padme跟了过来,听着破空声越来越近不可抑制地颤抖:“Obiwan,你有没有听过关于龙的那个传说?”
意识到了什么,Obiwan一手刀打晕歌者,安慰地看向Padme:“我相信那只是个传说。”
然后现实就狠狠地扇了他一耳光。
一只通体黯黑,瞳中的金色就要喷出火来的巨龙出现在了空中,它在地上渺小人类的头顶盘旋着,最后发出一声像发现了目标似的嘶吼,笔直俯冲,周边的树木根本承受不了它双翼的收割纷纷栽倒在地。
Obiwan抽出腰间的剑挡在Padme面前,他听说过这种仪式是给龙献上新娘,那它的目标除了Padme不做他想。
巨龙直接忽视了队伍中间的轿子向尾部飞来,随着它的逼近Obiwan将剑又握紧了几分,他在脑中模拟着迅速闪开然后回身斩下龙爪的画面,成败不过顷刻之间,在此一举。
但巨龙根本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它在离他估算稍远的地方就张开了利爪,随后一把抓住Obiwan,腾空而起,双翅一振便飞上了几十米的高空。
Obiwan惊讶之余本想割伤它的爪子乘机逃脱,无奈这种高度掉下去还是死,只能任由这只巨兽摆布。
虽然时间不长,他还是感到了冰冷烈风凌辱自己皮肤和失重感的痛苦,落地后他将这些总结为我恨飞行。
龙将他丢进一个石洞内就不见了,留下Obiwan独自一人摔在黑暗中。他借着月光打量这个狭窄的洞穴,估摸着自己应该可以爬出去,刚刚踩上岩壁他就听见自己左侧传来了声音。
“你是谁?”清亮的少年音,纯粹而不含杂质。
“你好。”Obiwan往那边挪了一些位置,从岩壁的缝隙中督见对面有一个头发乱糟糟的人。
“那不是回答。”那个人抬起脸盯着Obiwan。
“我是Obiwan Kenobi。”礼貌性地笑了一下。
“Anakin,Anakin Skywalker.”听到Obiwan名字的一刹那Anakin的眸中闪过一抹金光。
鉴于人的眼睛不可能会发光,Obiwan只当是自己花了眼,他道:“你来这里多久了?”
“我不知道,没数过。你是被龙抓来的吗?”
“是的。虽然我不知道它为什么抓我,也许是因为我拿剑指着它。”
“我看上去一点也不害怕。”
“我是一个Jedi骑士。”Obiwan笑着解答,看他还是一脸不解,“冷静和无畏都是我们的行为准则。”
“Jedi骑士。”Anakin念叨着,“我听说过,他们都是一些了不起的人,伟大的战士。”
“确切地说更像是和平和民主的守卫者。”Obiwan摸了摸自己的胡子,“事实上我正在执行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Anakin,你有办法能把我从这里救出去吗?”
“我可以帮你从坑里出来。”Anakin后退了几步,“但出岛不行。”
“那就够了,谢谢你。”Obiwan相信自己能砍砍树做个竹筏什么的离开这。
Anakin转身离开,一会儿后Obiwan就看到一条藤绳垂下来,虽然不是最有天赋的Jedi Master,但一身盔甲也无碍他攀爬,迅速从洞中出来后他看向Anakin。他乱糟糟的中长发挡住了面颊却掩不住他五官的立体轮廓,一对蓝色的眼眸嵌在上面,比自己的颜色深了几分更加地有灵性,身上的衣服有些破旧但洗得非常干净,彰显着主人对它是多么的爱惜。
Obiwan发现Anakin也在盯着他,这才觉得自己这样甚为不妥,开口道:“谢谢你的帮助。请问你知道哪里有船或者树吗?”
Anakin轻笑了一下:“看看你的四周,你被困住了Obiwan,就像我一样。”
Obiwan这才将视线从Anakin身上移开,他环顾了一下四周。
哦群星在上,这座岛没有树木全是石头。
一棵树都没有。

评论(2)
热度(39)

© 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